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Windows资源管理器正在进行大规模重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3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正准备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发布Explorer的重大更新,据WindowsCentral insider resource报道,该资源设法获得了更

微软正准备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发布“Explorer”的重大更新,据WindowsCentral insider resource报道,该资源设法获得了更新后的文件管理器的布局。

根据提供的图像,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设计将具有重新设计的文件目录字段、搜索框和主页按钮。“创建”、“剪切”、“复制”和“粘贴”按钮依次将稍微向下移动到单独的面板中。总体而言,文件资源管理器将获得更简洁、更直观的设计。

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将与 Microsoft 365 订阅和 OneDrive 平台紧密集成。因此,开始页面的文件管理器将可以快速访问 OneDrive 云驱动器。

此外,标签、文件分类和图库部分将出现在资源管理器中,文件管理器外壳本身将更加适应触摸屏。

还将有一个部分包含基于用户活动的推荐文件。此外,与 Microsoft 365 的集成将允许您查看电子邮件和最近对云中发布的文件的评论。

据内部人士透露,微软打算在 2023 年底之前发布重新设计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鉴于微软的路线图,这项创新可能是 Moment Summer Update 或 23H2 Fall Update 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