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为TMobile客户提供更好的免费流媒体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5:12编辑:来源:

导读 PlutoTV 是当今最好的免费流媒体服务之一。而且,在限定时间内,T-Mobile 客户可以从 Pluto TV 获得更多——您的 T-Mobile 会员资格

PlutoTV 是当今最好的免费流媒体服务之一。而且,在限定时间内,T-Mobile 客户可以从 Pluto TV 获得更多——您的 T-Mobile 会员资格可以解锁 Pluto TV 应用程序中的 Paramount+ 内容,以及轮流选择的无广告电影。此优惠也适用于 Sprint 和 Metro 客户。

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促销活动。虽然大多数T-Mobile 流媒体服务都需要 Magenta MAX 计划,但这一 Pluto TV 服务适用于美国境内所有活跃的 T-Mobile、Sprint 和 Metro 客户。

“T-Mobile 正在与 PlutoTV 合作,通过 T-Mobile 客户为符合条件的 T-Mobile、Sprint 和 Metro 提供轮换内容,包括基于广告的视频点播 (AVOD) 独家内容、有限和无广告电影以及独家访问权派拉蒙+原创剧集。”

至少在我看来,这里的大新闻是免费的 Paramount+ 内容。T-Mobile已经为其订户提供 Paramount+,但仅提供一年。如果您已经兑换了 Paramount+ 优惠,您可以直接在 Pluto TV 上享受 Paramount+ 内容。

访问T-Mobile Tuesdays 网站 并登录您的帐户以兑换此优惠。系统会要求您创建一个 Pluto TV 帐户或输入您现有的 Pluto TV 凭据。请注意,此优惠的注册将于 2023 年 4 月 5 日结束——此促销活动没有截止日期,但 T-Mobile 和 Pluto TV 表示他们可能会随时结束此促销活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