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5可能会以正确的方式变大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5:13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每次发布,三星的折叠手机都在不断改进,但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5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我们预计今年 8 月三星至少

随着每次发布,三星的折叠手机都在不断改进,但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5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我们预计今年 8 月三星至少会推出两款新的折叠手机,最近的泄密事件称 Flip 5 的屏幕将比最初预期的更大。

虽然我们喜欢去年发布的 Galaxy Z Flip 4,但它仅比上一代产品进行了较小的升级。三星最新款可折叠手机的外壳显示屏只有 1.9 英寸,实用性不强,与 2021 年发布的 Z Flip 3 尺寸相同。

然而,全新的 Galaxy Z Flip 5 可能会以所有正确的方式变得更大,外壳屏幕至少会增加到 3.3 英寸,甚至更多。届时,您几乎不需要打开手机即可完成大多数任务。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到有关 3 英寸左右的更大封面显示器的讨论。不过现在,流行的三星泄密者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表示它会更加可观。

全新的 Oppo Find N2 Flip(如上图所示)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可折叠手机,与三星相抗衡。如您所见,它的外部有一个巨大的 3.26 英寸屏幕。这使得外部屏幕在日常任务、接听电话甚至玩游戏时更有用,而无需打开内部 6.8 英寸的完整屏幕。

据泄密者称,三星的新款 Galaxy Z Flip 5 将超越 Oppo 的最新设备。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现在真正知道的一切,但对于希望获得更多信息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提醒一下,三星可能会在 8 月初发布 Z Flip 5 和 Z Fold 5,然后在几周后发布它们,就像过去几年所做的那样。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详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