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微软错误地向不合格的Windows10用户提供Windows11升级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5:13编辑:来源:

导读 大多数Windows 10 PC 无法满足 Windows 11 的严格硬件要求。尽管如此,微软仍在为不符合条件的 PC 提供 Windows 11 升级。这似

大多数Windows 10 PC 无法满足 Windows 11 的严格硬件要求。尽管如此,微软仍在为不符合条件的 PC 提供 Windows 11 升级。这似乎是一个错误,因为受影响的用户报告升级安装失败。

这个错误是在r/Windows11 subreddit上首次提到的。一些用户抱怨说,在尝试安装 Windows 11 升级后,出现了一条弹出消息,指出“这台 PC 当前不符合 Windows 11 的系统要求”。该错误很快被@PhantomOcean3在虚拟机中重现,表明它可能比预期的更广泛。

去年,微软不小心在一堆不受支持的 PC 上安装了 Windows 11 。虽然 Microsoft 尚未解决今天的问题,但可以安全地假设这是无意的行为。Windows 11 的硬件要求是一成不变的,在操作系统发布近两年后降低这些要求是没有意义的(尤其是 TPM 要求,这是一种安全措施)。

更不用说,微软承诺在 2025 年之前支持 Windows 10 。用户有足够的时间购买新 PC 并迁移到 Windows 11。如果你一直坚持使用 Windows 10,你真的不会错过很多东西——Windows 11 没有大量的独有功能。

对于它的价值,您可以强制Windows 11 在不受支持的硬件上运行。但是微软会让你签署一份弃权书,在你的桌面上加一个水印,并且不会提供任何软件更新(除了偶尔的紧急更新,这是永远无法保证的)。所以,除非你是一个顽固的书呆子,否则你应该走官方路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