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富士康投资 7 亿美元在建设另一家 iPhone 制造厂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11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制造商富士康计划投资约 7 亿美元在新建一家工厂,以提高当地产量。该工厂将位于班加罗尔机场附近,将组装 iPhone 和其他 Apple

苹果制造商富士康计划投资约 7 亿美元在新建一家工厂,以提高当地产量。该工厂将位于班加罗尔机场附近,将组装 iPhone 和其他 Apple 产品。该投资代表了制造业从中国转移的重大且加速的转移,预计将在创造超过 100,000 个工作岗位。

富士康的新工厂将建在靠近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机场的 300 英亩土地上。该工厂将制造 iPhone 的部件,甚至组装 iPhone 本身。富士康也可能使用该网站为其电动汽车业务生产零部件。

富士康在的投资是其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之一,突显出中国有可能失去其作为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商的地位。苹果等美国品牌鼓励其在中国的供应商考虑和越南等其他地点。

也在抓住机会将自己定位为制造大国。这个南亚国家向富士康等苹果供应商提供了财政激励,富士康已经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工厂生产最新一代的 iPhone 。纬创、和硕等其他公司也增加了在的业务,并开始在当地制造 iPad、AirPods、MacBook 和 Apple 充电器等产品的组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