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任天堂必须策划退出Switch的未知领域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3:58编辑:来源:

导读 任天堂公司投资者多年来一直担心的时刻终于来了:Switch的巅峰时期。其主要游戏机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在下降。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假期后,这家

任天堂公司投资者多年来一直担心的时刻终于来了:Switch的巅峰时期。其主要游戏机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在下降。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假期后,这家京都公司将截至 3 月的全年销量预期下调至 1800 万台。

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该公司正通过 Switch 进入“未知领域”,Switch 于六年前的这个星期五首次上市销售,将成为其销售时间最长的顶级家用硬件。迄今为止,它已售出 1.22 亿部,也是最畅销的——但由于没有继任者的迹象,一些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对其寿命过于自信。

过去,利润和股价与任天堂游戏机的周期性流行密切相关。该股在 2007 年随 Wii 创下历史新高,但随着其继任者的失败而重挫。2017 年 Switch 的发布重新开启了这种模式,但每一代游戏的用户群都归零,必须再次重建。股价较两年前的最新高位下跌了 2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