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今年可能会推出高端OnePlus可折叠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3:59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已确认它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推向市场。活动期间,OnePlusCOOKinder Liu 接受了TechCrunch 的采访,证实了这

OnePlus已确认它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推向市场。

活动期间,OnePlusCOOKinder Liu 接受了TechCrunch 的采访,证实了这一计划,并表示他们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旗舰折叠屏手机。

刘表示,该公司不想仓促进入目前由三星凭借其 Galaxy Fold 和 Flip 手机主导的可折叠手机市场。他澄清说,OnePlus 过去几年没有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原因是它想要发布最好的高端手机。

“从工业设计、机械技术等方面来看,它一定是一款不会因为折叠形式而落伍的旗舰手机,”刘说。“我们希望推出一款旨在达到巅峰体验的设备今天的可折叠市场。”

OnePlus 母公司 Oppo最近发布了Find N2 Flip,这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借鉴了三星 Galaxy Flip 4 的设计灵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