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QOO Neo 7 5G手机推出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 SoC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4编辑:来源:

导读 在中国电子厂商推出 iQOO 11 5G 后的几天,iQOO 于 2 月 16 日在推出了其全新的高性能中端智能手机 iQOO Neo 7。iQOO Neo 7

在中国电子厂商推出 iQOO 11 5G 后的几天,iQOO 于 2 月 16 日在推出了其全新的高性能中端智能手机 iQOO Neo 7。

iQOO Neo 7 5G、iQOO Neo 7 SE 和 iQOO Neo 7 竞速版于 2022 年在中国推出。

iQOO Neo 7 在的基本 8GB/128GB 型号售价为 28,499 卢比,而高端 12GB/256GB 配置售价为 32,499 卢比。客户可以使用 HDFC、ICICI 和 SBI 等银行的卡获得 1,500 卢比的现金返还。

该手机可以通过 iQOO 电子商店和亚马逊购买。iQOO Neo 7 提供星际黑和冰霜蓝两种选择。在推出的 iQOO Neo 7 5G 版本与在中国推出的“SE”版本相同。

iQOO Neo 7 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SoC 和 Mali G610 GPU。这款手机配备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iQOO Neo 7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iQOO Neo 7 采用 6.78 英寸 FHD+ AMOLED 面板,纵横比为 20:9。该屏幕拥有 120Hz 刷新率和 HDR10+ 支持。在光学方面,iQOO Neo 7 5G 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 MP 主传感器、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MP 微距单元。主摄像头还支持 OIS 并提供 10 倍数码变焦。

在正面,有一个带 f/2.45 光圈的 16 MP 自拍相机。连接选项包括蓝牙、Wi-Fi、NFC、5G 和 4G LTE。iQOO Neo 7 在 Android 13 上运行,顶部是 Funtouch OS 13。iQOO 还承诺将 iQOO Neo 7 5G 的操作系统更新至 Android 1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