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混合现实耳机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4编辑:来源:

导读 传闻已久的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很可能会在今年6 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发布。消息人士告诉 彭博 社,该设备可能名为 Reality

传闻已久的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很可能会在今年6 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发布。

消息人士告诉 彭博 社,该设备可能名为 Reality Pro,将于 4 月推出,但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软件和硬件问题。

一些谣言称该设备价格昂贵,约为 3,000 美元,但将提供 Meta 的 Quest Pro 等竞争耳机所没有的功能。

该设备可能配备双 4K 显示屏和先进的摄像头模块,有助于跟踪用户输入。该软件界面据说称为 xrOS,该公司正在开发可帮助用户构建自己的 AR/VR 应用程序的软件。

据报道,苹果已经在与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多家媒体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为其耳机开发内容。

它正在为创作者和技术爱好者定位昂贵的耳机,但据报道也在开发更实惠的耳机版本,价格将接近 1,500 美元。Apple 计划在 2024 年发布价格更实惠的耳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