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据报道WhatsApp正在研究一种保存消失消息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5编辑:来源:

导读 在WhatsApp 最新的 Android 测试版中,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平台正在测试一种保持消失消息的方法。由WABetaInfo 发现, 聊天客户端中

在WhatsApp 最新的 Android 测试版中,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平台正在测试一种保持消失消息的方法。

由WABetaInfo 发现, 聊天客户端中引入了一个名为“保留消息”的新部分,允许人们保留他们不想消失的消息。

通常情况下,设置为消失的消息会在一段时间后过期,但有了这个新选项,他们可以选择要保存的消息。所有参与者都将能够看到该消息,直到有人选择删除他们,此时他们将永远消失。

WhatsApp 将在消息气泡中使用书签图标表示已保存的消息。它们将被组织在“保留的消息”部分中,用户将能够通过它们进行搜索以找到他们需要的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