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Nothing Ear2评论一个时尚的值得继承的人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5:51编辑:来源:

导读 在 Nothing 进入智能手机世界之前,该品牌以其外观独特的耳塞而闻名。Nothing Ear (1) 于 2021 年推出,其(评论)的突出特点是其半透

在 Nothing 进入智能手机世界之前,该品牌以其外观独特的耳塞而闻名。Nothing Ear (1) 于 2021 年推出,其(评论)的突出特点是其半透明设计,让用户可以在外壳内看到尖峰。现在时隔近两年,该公司又推出了续作,这次的重点是提升音频体验。因此,新发布的 Nothing Ear (2) 价格略高,为 9,999 卢比。在本次评测中,让我们了解 Nothing made on the Ear (2) 有哪些升级,以及它们是否值得您考虑。

构建和设计

从视觉上看,耳朵 (2) 与之前的耳塞迭代几乎相同。事实上,当我收到花蕾时,我以为我误送了耳朵 (1)。但是,不要修复没有损坏的东西是 Nothing 采用的策略,我完全支持它。这款耳塞仍然保持着独特的外观,这使它们在市场上的 TWS 产品中脱颖而出。甚至外壳也是一件艺术品,融合了相同的透明设计以及易于放置在里面的花蕾。即便如此,它的塑料材质和透明外观确实让它容易受到明显可见的划痕。

背面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便于充电,侧面的物理按钮可用于配对。这个箱子比我想要的要宽一点,很难塞进我的口袋里。至于铰链,盖子可以打开到 90 度,并牢牢固定在该角度,同时还能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嗒声。

回到耳机,每个耳机单独重 4.5 克,并配有一个预装的硅胶耳塞,可以紧贴我的耳朵。当然,还有其他三种尺寸可提供更多包容性。与耳朵的交互 (2) 与上一次迭代几乎相同,在芽的茎部带有电容式触摸控制。但是,通过向上或向下滑动耳塞来控制音量已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长按任一杆。

除此之外,耳塞还用颜色编码,顶部的白点表示左侧,右侧的红点。从耐用性的角度来看,Ear (2) 通过了 IP54 防水防尘认证,而外壳则具有更高的 IP55 等级。耳塞使用最新的蓝牙 5.3 进行连接。

特征

谈谈功能,Ear (2) 可以轻松与 Android 和 iOS 设备配对。事实上,使用 Google Fast Pair 后,一旦打开手机壳,运行 6.0 及更高版本的 Android 手机就会立即收到通知。Nothing X 应用程序也适用于这两个平台,但目前它处于专门针对 Ear (2) 功能的 Beta 测试模式。就界面而言,字体和易用性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主屏幕上是两个耳塞的电池百分比,您可以在其下方看到均衡器、控制和噪音控制设置。有四种 EQ 预设可供选择,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自定义设置。Ear (2) 可以同时在两个设备上工作,切换音频时两者之间的切换也非常无缝。此外,您可以在一台设备的应用程序中更改 EQ 设置,即使第二台设备正在播放音乐,它也会反映出来。手柄上的不同捏法可实现不同的功能,例如播放/暂停、接听/拒绝来电、启用 ANC/透明模式等。它们当然可以在控制设置中更改。

还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例如入耳检测,当耳机插入和取出时会分别播放和暂停音乐。如果您愿意,可以在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禁用此功能。还提供个性化的 ANC 设置,可以根据您的喜好微调 Ear (2) 的降噪能力。与此相关,您还可以创建个人声音配置文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聆听体验。

音质和ANC

在音质方面,Nothing Ear (2) 使用 11.6mm 动态驱动器,比您通常的 TWS 所能提供的稍大。这使得腔体内的空气运动更大,从而产生深沉的低音,在使用耳塞时作为主要声音特征产生共鸣。

在我使用 TWS 期间,我发现它们旨在复制一种不会过度增强或减弱任何特定频率范围的声音。Ear 2 提供清脆、清晰的音频,平衡良好,同时低音有力但不压倒性,中频和高频清晰。在编解码器方面,该设备支持 SBC、AAC 和 LHDC 5.0 编解码器以及高分辨率音频认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