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Fold宣布在IO2023上全面展示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9:52编辑:来源:

导读 愿折叠与你同在,谷歌今天在Twitter 上写道,宣布其首款折叠手机 Pixel Fold,就在 I O 2023 前几天。谷歌 Pixel Fold 将于 5

“愿折叠与你同在,”谷歌今天在Twitter 上写道,宣布其首款折叠手机 Pixel Fold,就在 I/O 2023 前几天。谷歌 Pixel Fold 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布。今天的公告确认了该产品,但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第一次正式看到了三星 Galaxy Z Fold 风格的可折叠手机——真正的荣耀。并不是说其中任何一个都令人惊讶。Pixel Fold 也像任何其他 Pixel 设备一样泄漏致死(这可能是谷歌选择提前宣布它的原因之一)但看到真实的东西总是很高兴,我们只是说,真实的东西看起来令人惊叹的。

Google Pixel Fold:初看设计

Pixel Fold 被证明是一款顶级的“高级”可折叠手机,似乎是玻璃后盖和金属外框。相机外壳明显是 Pixel,带有三个传感器,包括一个专用的潜望镜长焦。外屏似乎具有更宽的宽高比(相对于三星的 Galaxy Fold 设备)更类似于 Oppo Find N2,也就是说 Pixel Fold 可能是一款可放入口袋的折叠设备。

在里面,你会发现一个中间折叠的屏幕。虽然很难从促销卷轴上看出铰链机制,但 Pixel Fold 似乎将采用水滴式铰链,这意味着它将采用无缝设计——但我们拭目以待。最突出的一件事是折叠屏幕周围的边框尺寸。它们很大,在顶端装有自拍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