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微软让Bing用户发布图片通过AI聊天机器人询问有关图片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9:52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公司正在摆脱候补名单,尝试其新的基于OpenAI 的 Bing 搜索和聊天,并添加请求和发布图像等功能,以维持其在市场上的新势头。用户可

微软公司正在摆脱候补名单,尝试其新的基于OpenAI 的 Bing 搜索和聊天,并添加请求和发布图像等功能,以维持其在市场上的新势头。

用户可以搜索一张图片,例如钩编的泰迪熊,然后问必应,“我怎么做这个?” 然后,人工智能工具会建议“如何钩编”网站和其他类型的工艺项目以供探索。微软副总裁 Yusuf Mehd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视觉搜索功能将在未来数周至数月内推出。它使用 OpenAI 的 GPT-4 系统,该系统支持混合文本和图像的所谓多模式功能。虽然 OpenAI 在 3 月份宣布了该功能,但到目前为止它提供的示例很少。

Mehdi 说,其他新的 Bing 功能即将推出,例如能够通过 Bing 聊天使用 OpenTable 和 Wolfram Alpha 等第三方服务,并获得包括视频和图表在内的答案。在曼哈顿的一次演示中,Bing 代表展示了一些动手演示的功能,展示了用户如何输入“给我找今晚在纽约市的两人晚餐预订”,并获得预订服务的链接打开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