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nstagram为Reels推出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3:54编辑:来源:

导读 Instagram宣布对其 Reels 进行了一些改进。这些新功能旨在帮助创作者表达他们的创造力、与观众建立联系并谋生。我们努力让 Instagram

Instagram宣布对其 Reels 进行了一些改进。这些新功能旨在帮助创作者表达他们的创造力、与观众建立联系并谋生。

“我们努力让 Instagram 成为像您这样的创作者的家园,让他们可以表达自己的创造力、与观众建立联系并谋生。今天,我们宣布对 Reels 进行改进——让你能够做你最擅长的事情,”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宣布。

该公司首先添加了一个新的“趋势”部分,以帮助创作者发现新鲜的内容创意。这个专用目的地允许创作者查看 Reels 上最热门的歌曲和主题标签,以及音频被使用的次数。

其次,Instagram 通过将视频剪辑、音频、贴纸和文本集中在一个统一的编辑屏幕上,使编辑 Reels 变得更加容易。该公司表示,它可以更容易地以更直观的方式将卷轴的元素对齐和计时到正确的时刻。

第三,Reels Insights 有了两个新指标的改进:总观看时间和平均观看时间。这些指标可帮助创作者更好地了解其内容的表现情况以及观众的参与度。

“总观看时间捕获您播放卷轴的总时间,包括重播卷轴所花费的任何时间。平均观看时间捕获播放卷轴所花费的平均时间,通过将观看时间除以总播放次数计算得出,”该公司解释道。该平台还添加了一种新方法来查看卷轴如何为创作者的成长做出贡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