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小米确认这些智能手机获得5G支持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4:32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已经为其在的大部分兼容智能手机提供了5G 支持,但对于一些在硬件上支持 5G 但尚未启用的旧款 Mi 和 Redmi 手机存在疑问。现在

小米已经为其在的大部分兼容智能手机提供了5G 支持,但对于一些在硬件上支持 5G 但尚未启用的旧款 Mi 和 Redmi 手机存在疑问。

现在,该公司表示将确保 5G 也适用于这些型号,这对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小米几年前推出了 Mi 10 系列,该公司现在正在确保通过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通过 SIM 卡支持 5G 网络。

有趣的是,小米花了相当长的时间为小米 10 系列消费者分享更新。由于 5G 服务(包括独立和非独立)在该国 3000 多个城市可用,因此许多人对公司对他们手机的 5G 计划保持沉默表示不满。

小米 10、小米 10i、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的更新将通过无线 (OTA) 方式推出,之后这些手机的用户将获得 5G 支持,只要在他们所在的地区可用。这些手机的更新时间表尚未提及,小米刚刚通知更新将很快推出。

小米的一些 Mi 手机在 5G 频段最终确定之前就推出了。因此,提供支持这些 5G 频段的更新可确保消费者不会跳槽并继续使用他们的手机几年。

话虽如此,小米一直粗略地将重点放在旧设备的软件更新上,提供新操作系统版本的速度很慢。记住这一点,我们不确定即将到来的对这些手机的 5G 支持是否也会带有一定程度的安全补丁,以便可以无缝解决由于软件更新引起的任何事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