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nePlus已经在开发另一款紧随NordCE3Lite之后的中档手机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5:36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今年表现出色,已经推出了多款手机,包括OnePlus 11和最近的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它有可能成为全球市场上最便宜的手机

OnePlus今年表现出色,已经推出了多款手机,包括OnePlus 11和最近的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它有可能成为全球市场上最便宜的手机之一。虽然以前的 Nord CE 设备还没有进入市场,但我们了解到今年Nord CE 3 Lite 5G可能是个例外。在我们等待有关这款廉价智能手机在上市的更多信息时,OnePlus 现在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中档手机,即 Nord 3 5G。

推特上的泄密者 Yogesh Brar 据报道,2021 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已经进入印度和全球市场进行测试,他还透露了 Nord 3 5G 的一些硬件属性,例如 6.7 英寸 1.5K AM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和联发科的 4nm Dimensity 9000 SoC,不过该公司可能会使用 Dimensity 9000+,它在最近推出的Oppo Find N2 Flip上具有特色。

还提到了三摄像头布局,将 64MP 主摄像头与 8MP 和 2MP 传感器结合在一起,可能处理超宽和微距任务。同时,一个 16MP 自拍相机据称位于 Nord 3 5G 的正面,低于 Nord 2 5G 的 32MP 单元。但是,上述 64MP 传感器是前代 50MP 主后置摄像头的升级版。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组,并支持 80W 快速有线充电。泄密者进一步提供了这款手机在印度的价格范围,称其在该地区的售价在 30,000 至 40,000 卢比之间,相当于当地的 360 至 490 美元。Brar 补充说,Nord 3 5G 将在六到八周内推出,因此我们可能会在 6 月中下旬发布公告。

正如MySmartPrice所指出的那样,仔细观察所报道的 Nord 3 5G 硬件表明,它是上个月曝光的中国独家 OnePlus Ace 2V(如下图)的全球变体。很难推测 Nord 3 5G 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但它可能不会出现在,就像它的前身一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