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BMW司机可以开始使用Android手机解锁他们的汽车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9编辑:司莉锦来源:

导读 去年,BMW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 的 Digital Key Plus,这项功能让 BMW 司机能够锁定和解锁他们的汽车,并通过他们的 iPhone 或 Ap

去年,BMW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 的 Digital Key Plus,这项功能让 BMW 司机能够锁定和解锁他们的汽车,并通过他们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远程启动汽车。当它推出时,人们承诺将它带到 Android 手机上,而今天这个承诺在某些设备上成为了现实。

该技术使用超宽带技术 (UWB) 实现手机和汽车之间的安全通信。今天的更新为部分运行Android 13或更高版本并支持超宽带的三星和谷歌 Pixel 设备带来了该功能。具体来说,该功能适用​​于 Galaxy S23+、S23 Ultra、S22+、S22 Ultra、S21+、S21 Ultra、Z Fold 4、Z Fold 3、Note 20 Ultra(在配备三星钱包的市场)以及 Pixel 7 Pro 和 Pixel 6临。

除了手机限制外,它还仅适用于 2022 年 11 月及以后生产的车辆,未来的软件更新计划为一些旧型号带来兼容性。

设置通过 My BMW 应用程序完成。激活后,Digital Key Plus 可以替代您的实体钥匙。可以对该功能进行编程,以便在您接近车辆时解锁车辆,因此您不必担心在包里翻找钥匙或手机。同样,它也可以被编程为在您离开车辆时锁定,以防止那些深夜出门到车道以确认您确实在带着所有这些杂货回家时确实锁了门。

宝马表示,UWB 的精确性意味着“无线电信号被干扰或拦截的中继攻击风险几乎被消除”,使其成为传统钥匙的安全替代品。它还可以设置为与多达其他五个拥有兼容 iOS 或 Android 设备的用户,如果您家中的其他人也使用同一辆车,那么您就不必传递钥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