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优惠60美元三星GalaxyWatch5跌至历史最低价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30编辑:孔心振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Watch 5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智能手表。它既时尚又时尚,通过延长电池寿命和一些小的设计调整改进了Galaxy Watch 4带来的功

三星的GalaxyWatch 5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智能手表。它既时尚又时尚,通过延长电池寿命和一些小的设计调整改进了Galaxy Watch 4带来的功能。但这款顶级手表的标价为 280 美元,对于某些购物者来说可能有点遥不可及。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现在有两项超值优惠——让您有机会以目前最低的价格购买 Watch 5。

为什么三星 Galaxy Watch 5 物有所值

首先,Galaxy Watch 5 降到了史上最优惠价格 220 美元。但这只是这笔交易的冰山一角。虽然你可以通过列出的零售商节省 60 美元,但如果你通过三星购买旧智能手表,则可以选择额外节省。对于任何情况下的任何智能手表,保证最低 70 美元的以旧换新信用额度,但对于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最高可达 145 美元,对于 Galaxy Watch 4 最高可达 130 美元。如果您计划切换平台并以旧换新,您可以获得更多苹果手表。

Galaxy Watch 5 也是目前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它是一款在三星生态系统中完美运行的高级可穿戴设备。在设计方面,它几乎与其前身相同,尽管表体本身略有变化。底面增加了轻微的曲线,使其更舒适,更贴合手腕。再加上电源部门的一个颠簸提供了更多的电池寿命。它也是与您最喜爱的三星手机(尤其是最新的Galaxy S23系列)配对的完美智能手表。

即使您不想用任何东西换取它,60 美元的折扣也是您在这款手表上找到的最佳折扣。但如果你确实有一块旧的智能手表,你一直在寻求升级,你可以以低至 75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产品。这使得这个优惠对于任何想要以便宜的价格升级到三星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