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7a泄漏不会停止弹出动手和拆解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6:59编辑:吕贝堂来源:

导读 据传,谷歌Pixel 7a将在几天后与Pixel Tablet和Pixel Fold一起在Google I O 2023上发布。然而,关于这款手机的几乎所有内容都已泄露,

据传,谷歌Pixel 7a将在几天后与Pixel Tablet和Pixel Fold一起在Google I/O 2023上发布。然而,关于这款手机的几乎所有内容都已泄露,包括动手图片、营销材料等。就其本身而言,谷歌仅确认将于 5 月 11 日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 Pixel 手机。现在,雪上加霜的是,谷歌即将推出的中档产品的拆解和第一印象视频也在其首次亮相前就出现在网上。

YouTuber munchy 显然设法以北极蓝“从 [二手手机] 市场”购买了 Pixel 7a,尽管这款手机尚未正式上市销售。他的动手和第一印象视频证实了手机所有泄露的规格都是准确的,包括 6.1 英寸 FHD+ 90Hz OLED 面板、Tensor G2、8GB RAM 和支持无线充电的 4300mAh 电池。

令人惊讶的是,YouTuber 指出 Pixel 7a 的显示屏边框比 Pixel 6a 大。至于相机,他说初级和超广角镜头的照片都很棒,自拍相机也能够录制 4K 视频。与Pixel 7 系列不同,预算 Pixel 上没有动作或电影模式。

在另一个视频中,YouTuber PKBreviews 拆解了 Pixel 7a,揭示了其内部设计变化。虽然手机在发布前泄露是很常见的,但即使是拆解视频在正式亮相之前弹出的情况也很少见。

和Pixel 6a一样,Pixel 7a 也可以从正面拆卸下来更换屏幕。您不必为了这种常见的维修而拆掉手机。另一方面,就像 Pixel 6a 和 Pixel 7 系列一样,Pixel 7a 的 USB-C 端口焊接到逻辑板上,使其维修或更换变得不必要地复杂。

该视频还清楚地展示了中档 Pixel 带有 OIS 的新型 64MP 主摄像头。与其前身 12.2MP 射手相比,新传感器明显更大。

尽管进行了重大的硬件升级,但 Pixel 7a 的内部设计布局与 6a 相似。PBKReviews 给 Pixel 7a 的可修复性评分为 7.5 分(满分 10 分)。相比之下,Pixel 6a 在他的拆解视频中的可修复性得分为 7 分。

在这一点上,谷歌在 5 月 10 日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没有太多可以透露 Pixel 7a 的信息了。考虑到手机在过去几天泄露的方式,它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可能会在 5 月 10 日之前泄露。官宣也一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