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nePlus Nord 3可以带回这个非常有用的复古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6:59编辑:孙世国来源:

导读 早在智能电视和流媒体棒拥有自己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它们之前,许多手机都有可以模拟电视遥控器的红外发射器。虽然绝大多数智能手

早在智能电视和流媒体棒拥有自己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它们之前,许多手机都有可以模拟电视遥控器的红外发射器。虽然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在多年前就取消了该功能,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再次看到它,据传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 3具有红外支持功能。

像去年的OnePlus Nord N20这样的型号是我们最喜欢的廉价手机之一,我们总是很想知道制造商接下来会推出什么。现在,泄密者 Max Jambor 发出警告称,Nord 3 可能会在等式中添加一些新硬件,配备IR 发射器——这是在更新的处理器、更大的屏幕和改进的摄像头之上。

IR blaster 基本上是通用遥控器的智能手机版本,它允许用户将手机变成完全可定制的遥控器,以控制任意数量的不同电视、机顶盒、立体声系统等。任何拥有大量不同设备的人都可以简单地下载一个通用的 IR blaster 应用程序并通过它控制所有设备。

许多手机制造商多年前就已经取消了 IR blaster——LG 在 G5 失败后逐渐离开,而三星在 Galaxy S6 系列之后开始失去兴趣。当您找到它时,它往往出现在低端设备上。

尽管在北美销售的许多手机都失去了 IR 发射器,但它们在中国仍然很受欢迎,直到今天——Vivo X80 Pro、华为 P50 Pro 和小米 12 Pro 都是在过去三年内推出的,其中包括一个。

虽然 OnePlus 何时正式发布 OnePlus Nord 3 还有待观察,但据称该公司准备在今年夏天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如果您对更大的 OnePlus 设备的功能更感兴趣,请查看坚固但有缺陷的 OnePlus Pad。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