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从安卓Automotive上的Material You中汲取乐趣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6:59编辑:濮阳妍育来源:

导读 多年来,Android Auto为大多数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即使有缺陷也能胜任的选项来规划他们的行程并收听他们最喜欢的音乐,但一些较新的汽车正在

多年来,Android Auto为大多数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即使有缺陷也能胜任的选项来规划他们的行程并收听他们最喜欢的音乐,但一些较新的汽车正在用Android Automotive取代此功能,Android Automotive 是一种汽车专用操作系统。虽然这个操作系统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存在,但它适应谷歌审美的速度很慢。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Material You主题可能会开始进入 Android Automotive——但有一个问题。

谷歌希望将他们更新的设计语言带到 Android Automotive 中,但每辆车的配色方案可能取决于制造商的决定,而不是通过算法从你的壁纸中提取。根据 Android 专家Mishaal Rahman 的说法,OEM 将能够使用设计令牌在 Android Automotive 上实现 Material You 美学。虽然移动设备设计令牌是通过算法过程确定的,但 OEM 将能够完全自定义其界面的外观,同时保持整体的 Material You 主题。

尽管 Material You 设计的实施仍在开发中,但看看汽车制造商如何采用 Google 的设计语言将会很有趣。一些汽车品牌以使用比其他品牌更过时的界面而闻名,这让我们对他们未来的选择持怀疑态度。

Android Automotive 每年都越来越受欢迎,但宝马明年在其汽车中添加操作系统时不会使用谷歌应用程序——相反,它将专注于内部处理软件开发,而不是依赖谷歌。另一方面,本田将在未来的所有雅阁车型中加入“谷​​歌内置”,这意味着大多数谷歌制造的应用程序都将包含在车辆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