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 7a是否支持microSD卡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7编辑:高国生来源:

导读 快速回答:不,Pixel7a 不支持 microSD 卡,这意味着您将无法扩展内置的 128GB 存储空间。虽然Google Pixel 7和 Pixel 7 Pro 仍

快速回答:不,Pixel7a 不支持 microSD 卡,这意味着您将无法扩展内置的 128GB 存储空间。

虽然Google Pixel 7和 Pixel 7 Pro 仍然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但在Google I/O大会上发布的 Pixel 7a有望在中端 Android 市场掀起波澜。随着相机系统、显示屏和无线充电能力的改进,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对之前的Pixel 6a 的可靠升级;然而,谷歌在设备存储方面可以预见地保持现状。

Google Pixel 7a 是否支持 microSD 卡?

Google Pixel 7a 不支持任何类型的 microSD 卡,这意味着您将无法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Pixel 7a 只有一种存储容量——128GB——这不算低得可怕,但也不是特别高。喜欢拍很多照片和视频的人——尤其是使用 Pixel 7a 上经过改进的新相机的人——会知道内置存储空间消失的速度有多快。

当然,像Google Photos这样的云服务或在Android 13软件中卸载你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能力可以减轻存储空间有限的烦恼,对于喜欢轻装旅行或可能没有管理他们的数字的人来说节省一点库存,128GB 可能不会让人觉得太瘦。

如果没有更多存储空间你就活不下去,你可能想看看其他一些最划算的 Android 手机作为你的下一个日常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