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Master&Dynamic MH40 Wireless无线耳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8编辑:庄悦宁来源:

导读 Master & Dynamic 发布了 2023 年 MH40 无线耳机的重新启动版本,承诺通过新的定制钛驱动器改善音质,同时延长电池寿命、新麦克风以

Master & Dynamic 发布了 2023 年 MH40 无线耳机的重新启动版本,承诺通过新的定制钛驱动器改善音质,同时延长电池寿命、新麦克风以及其他一些小但有用的改进,如 AAC 支持和可拆卸耳垫。

新款 MH40 Wireless 仍然采用 M&D 众所周知的标志性设计,是该价格范围内最时尚的包耳式耳机之一,但仅凭风格就足以证明更高的要价吗?这有待商榷,但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的升级完善了产品包,足以让它们成为一套理想的无线耳机,至少对某些人来说是这样。

Master & Dynamic 的最新 2023 版 MH40 Wireless,也称为“Gen II”版本,零售价为 399 美元,可直接从 Master & Dynamic 或亚马逊等其他在线零售商处购买。

新的 MH40 有五种配色方案,包括蓝色皮革/银色和灰色/银色,尽管可能并非所有地方都有完整的选择。直接从 M&D 订购还可以额外支付 30 美元为耳机刻字。

不过请注意。由于新款 MH40 在外观上与 2019 款几乎相同,因此请务必仔细检查您购买的是最新的 2023 款还是“Gen II”款。如果您直接从 M&D 或亚马逊订购,这应该不是问题,因为旧型号已经下架,但您在其他零售商处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