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惠普Poly Voyager Free 60+无线耳塞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8编辑:曲宝福来源:

导读 很容易找到很棒的真无线耳塞,但它们中的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非常相似,缺乏与众不同的有趣之处。然而,Poly 的新 Voyager Free 60 系列

很容易找到很棒的真无线耳塞,但它们中的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非常相似,缺乏与众不同的有趣之处。然而,Poly 的新 Voyager Free 60 系列正在尝试通过具有触摸屏控制和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的外壳来启发体验。虽然这些耳机是面向企业买家销售的,甚至具有顶级视频聊天服务的认证,但它们对几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棒,只要你能承受这个价格——或者让你的雇主承担费用。

HP 的 Poly Voyager Free 60+ 具有非常出色的音频,并为企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功能。然而,它们价格昂贵,并且缺少一些标准功能,例如手动 EQ 自定义。触摸屏充电盒也很笨重。

HP Poly Voyager Free 60 系列有多个 SKU,但所有型号的耳塞在物理上都相同。唯一的变量是颜色、包含的配件,以及它们是否为 Microsoft Teams 定制。

基本型号 Voyager Free 60 的起价为 230 美元,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附加功能,只有一个标准充电盒、USB 数据线和耳塞。升级到 Voyager Free 60 UC 将花费 280 美元,它增加了一个 BT700 蓝牙适配器和旅行包。最后,顶级 Voyager Free 60+ UC 售价 330 美元。这是唯一带有触摸屏外壳(但没有旅行外壳)的型号,包括 BT700 蓝牙适配器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线。

所有型号都可以直接从 Poly 网站配置和订购,您可以直接联系销售部门进行更大的订单。或者,Amazon 也提供 Voyager Free 60+(带触摸屏外壳)。

Poly Voyager Free 60+ 手机壳与 OnePlus Nord Buds 和 OnePlus Buds Pro 手机壳相邻。

对于这次审查,我们正在检查带有触摸屏外壳的旗舰 Voyager Free 60+ UC 型号。没有必要忽视房间里的大象,这个案子很大。翻盖式设计明显比我用过的任何其他耳塞式耳机都要大。它不大,您无法将它塞进宽松的口袋,但放在斜挎包或钱包里旅行会更好。

事实上,我建议不要把箱子弄松。我偶然发现盖子很容易从短暂的跌落中打开,并可能使花蕾翻滚。

触摸屏显示器很小,大约与早期智能手表屏幕大小相当,但足以容纳几个用于播放控制、更改设置和显示电池电量的按钮。显示器有一个塑料盖,而且容易出现指纹污迹。我也有点担心它可能很容易划伤,虽然我的还没有出现。

芽不是特别时尚或时尚,只是有点功利。一对 ANC 麦克风隐藏在杆顶部的银色格栅下,它也可用作触敏条,您可以滑动以执行诸如推进音乐曲目、改变音量或切换 ANC 等操作。杆底部还有一个按钮,用于暂停音乐或接听电话。

我可以戴上耳机几个小时,而耳朵疲劳或不适感相对较小。这显然会因人而异,但他们不会轻易掉下来,即使在跑步或试图摆脱他们时也是如此。但是,阀杆伸出得太多,很容易不小心撞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