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Gboard的拆分键盘布局扩展到Android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8编辑:荆烟朗来源:

导读 Gboard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键盘之一,它让您在手机、可折叠设备甚至 Wear OS 手表上打字变得轻而易举。2022 年 6 月,谷歌开始

Gboard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键盘之一,它让您在手机、可折叠设备甚至 Wear OS 手表上打字变得轻而易举。2022 年 6 月,谷歌开始在可折叠设备上测试键盘的拆分布局,以提供更好的打字体验。现在,将近一年后,该公司为平板电脑的键盘推出了类似的拆分布局。

由9to5Google率先报道,Gboard 在平板电脑上的新设计将键盘一分为二,以确保可以从显示屏的边缘轻松触及按键。

谷歌复制了位于常规布局键盘中央的“G”和“V”键,因此您可以从任一侧敲击它们。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它,可以选择关闭隐藏在“设置”>“首选项”>“布局”下的重复键。

如果禁用重复键选项,退格键和输入/搜索键将扩展以填充右侧的额外空间。

您可以通过工具栏在 Gboard 的正常布局和拆分布局之间快速切换。目前,新的拆分设计似乎作为 Gboard beta v12.9.21 的一部分在某些 Android 平板电脑上可用。9to5Google在他们的Galaxy Tab S8上看到了新的分体式设计。

当您在横向模式下使用平板电脑输入文本时,Gboard 的新布局会很有帮助。你不必做手指体操来击中正确的键。在纵向使用Galaxy Tab S8 Ultra等大型平板电脑时,它也很方便。

在Pixel Tablet正式发布几天后,Gboard 在平板电脑上的拆分布局 Beta 版就发布了。谷歌首款 Pixel 品牌平板电脑将于 2023 年 6 月上市,因此该公司有几周时间来解决所有漏洞并在稳定渠道推出布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