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通讯录期待已久的生日提醒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9编辑:皇甫蝶敬来源:

导读 Google 通讯录是所有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管理和添加联系人的默认应用程序。毫无疑问,获得一些基本功能有点晚了,例如 Workspace

Google 通讯录是所有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管理和添加联系人的默认应用程序。毫无疑问,获得一些基本功能有点晚了,例如 Workspace 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 Web 上添加/编辑联系人。早在 3 月,我们就收到了关于生日提醒以某种形式出现在“亮点”选项卡的新“为你”部分中的“联系人”的第一个提示。几周后,就可以在个人联系人中添加生日通知了。现在,一些通讯录用户会在“为您推荐”部分看到一个新的添加生日贺卡。

该功能由9to5Google发现,他们认为该功能已在 4.7.26.x 版本的 Contacts 中启用。但是,该出版物承认它可能尚未针对所有用户广泛推出,我们只能在我们的部分手机上证实新增功能。即使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Google 通讯录,可见性仍可能仅限于少数用户。

“添加生日”按钮会将您带到所有联系人的列表视图,在尚未添加生日的联系人旁边有一个蛋糕图标。此外,启用后,可以转到个人联系人并打开右上角的溢出菜单以访问“添加生日通知”按钮。

同时,似乎无法在亮点中的新添加生日卡片之外访问联系人生日的列表视图。我们只能希望将来访问起来会更简单,因为目前还不清楚一旦你解雇卡后你将如何到达那里。

最近添加到 Google 通讯录中的是Material You 主屏幕小部件,重点关注与您最亲近的人。然后还在聊天中添加了联系人图像,并大大改进了该应用程序的平板电脑界面。一直缺乏与生日相关的功能的谷歌日历也可能很快获得自己的生日提醒版本,以典型的谷歌方式复制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