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千万不要错过在三星顶级智能手表上节省80美元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6:49编辑:邹欣玲来源:

导读 夏天是可穿戴设备的季节——将它戴在手腕上,戴上耳机,然后把那部笨重的手机留在家里。现代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的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

夏天是可穿戴设备的季节——将它戴在手腕上,戴上耳机,然后把那部笨重的手机留在家里。现代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的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面,从移动支付到聆听您喜爱的音乐,即使没有数据连接,您也可以在外出时完成很多事情。

虽然您有很多很棒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但三星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手表,而GalaxyWatch 5 Pro是其产品阵容中的王者。今天的优惠是限时闪购,比正常零售价低 80 美元,标准 Wi-Fi 型号低至 370 美元,支持蜂窝网络的 LTE 版本低至 420 美元。更妙的是,三星对以旧换新非常慷慨,并为几乎任何条件下的任何智能手表提供 120 美元的保证信用额度(看,你知道Moto 360值得坚持)。

为什么您会喜欢三星 Galaxy Watch 5 Pro

智能手表历来充满妥协,因此很难自信地推荐许多 - 但当三星推出出色的 Galaxy Watch 4 时,这种情况开始发生严重变化。去年,该公司紧随其后推出了同样出色的 Watch 5 系列,包括我们今天要检查的新 Pro 型号。

与标准 Watch 5 相比,很容易立即将 Galaxy Watch 5 Pro 视为更坚固的选择,其优质钛金属机身和凸起的表圈为已经非常耐用的蓝宝石玻璃屏幕提供了额外的保护措施。不过,最大的升级可能是在耐用性方面,而且 Watch 5 Pro 配备 590mAh 电池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可以让你在两次充电之间使用几天。

通常情况下,450 美元的标价使 Watch 5 Pro 成为除了最忠实的智能手表粉丝之外的所有人的入门级产品——这就是今天的交易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快速行动,您将立即节省 80 美元,但是当您加入以旧换新信用时,事情才真正开始变得诱人。即使是你的旧 Fitbit 对三星来说也值 120 美元,将此报价降至 250 美元,全包。不要错过抓住这笔交易的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