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的全面战争游戏被意外泄露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2编辑:滕洁弘来源:

导读 更新:官方的全面战争:法老揭示在这里,展示了你对新战略游戏的期望。新的全面战争游戏在被删除之前已经在 Creative Assembly 游戏的网

更新:官方的全面战争:法老揭示在这里,展示了你对新战略游戏的期望。

新的全面战争游戏在被删除之前已经在 Creative Assembly 游戏的网站上进行了非常短暂的泄露,让我们瞥见了我们可以预期的大致时间和地点。下一款全面战争游戏也是社区争论的焦点,因为仅此条目的名称就让粉丝们对他们接下来想看到的条目抱有热情。

根据 Creative Assembly 网站上的一份简短而意外的清单,该系列的下一款策略游戏将被称为《全面战争:法老》。如果这确实是真实名称,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就会有消息披露,因为它出现在网站上,尽管是偶然的,表明 Creative Assembly 至少准备炫耀它。

新的全面战争游戏被意外泄露

虽然您现在无法在 CA 网站上访问与《全面战争:法老王》有关的任何内容,但有一个明显的迹象可以巩固其合法性。如果您将 total-war/total-war-pharaoh 添加到游戏的网站 URL,您会收到 403 错误“访问被拒绝”,输入任何其他不存在的内容并收到 404“找不到页面”。403 错误意味着该 URL 实际上存在,但我们还没有权限查看它。

全面战争的名称:法老王确实表明我们将前往古埃及及其周边地区。然而,那是一个跨越数千年的时间段,仅法老这个词并不能准确说明它将发生的时间——3000 年是一个很长的时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