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SprintRay扩展了办公室正畸3D打印产品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2编辑:尚会倩来源:

导读 数字牙科行业领导者SprintRay Inc 宣布与 Braces On Deman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Braces On Demand 是一个在办公室打印正畸固定器

数字牙科行业领导者SprintRay Inc. 宣布与 Braces On Deman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Braces On Demand 是一个在办公室打印正畸固定器具的在线平台,以提供自动化的端到端 3D 打印解决方案,可缩短患者治疗时间并提高正畸实践的效率。

SprintRay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ir Mansouri博士说:“正畸社区是 3D 打印技术最快采用者之一,将高度手动的流程转变为数字化、可重复的工作流程。” “SprintRay 很自豪能与 Braces On Demand 合作,通过无缝解决方案继续在数字正畸和椅旁牙科领域提供行业领先的进步,让医生高效、有效地治疗患者并建立他们的实践。”

SprintRay 和 Braces On Demand 创建数字正畸工作流程

利用 SprintRay 3D 打印生态系统,Braces On Demand 为正畸医生提供了在办公室 3D 打印支架和固定器具的能力,从而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和金钱。端到端 SprintRay 正畸 3D 打印生态系统配备 Pro S 系列 3D 打印机以及 ProWash 和 ProCure 2 后处理机器,旨在创新数字牙科并提供临床结果。SprintRay 3D 打印系统和材料与 Braces On Demand 软件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使正畸医生能够在 30 分钟内 3D 打印各种固定矫治器。

“大多数正畸医生已经在他们的办公室打印对准器和保持器,”Braces On Deman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lin Corey说。“我们与 SprintRay 的协议现在将使正畸医生能够根据需要轻松打印各种固定装置,而无需持有过多库存,从而更好地利用他们的办公室能力。SprintRay 打印机速度非常快,可为繁忙的办公室提供高生产吞吐量,这可以显着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First Tray Today 活动进行教育和宣传

The First Tray Today 活动为 SprintRay 客户提供办公室和数字营销宣传资料,以帮助他们的患者快速启动正畸治疗。该活动旨在通过为患者提供首次就诊时通过 3D 打印交付的当日透明对准器,提高患者意识、病例接受度和治疗成功率。First Tray Today 活动资产包括:

一个面向患者的网站,提供资源供患者使用 SprintRay 3D 打印工作流程寻找正畸医生,以交付当日透明矫治器。

办公室内的营销材料可帮助正畸办公室告知患者接受矫治器治疗的便利性和好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