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raxis Tech宣布与游戏软件巨头SoftGamings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7:06编辑:狄馥嘉来源:

导读 尖端支付技术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Praxis Tech Ltd 欣然宣布与知名在线游戏软件开发商 SoftGamings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之间的合

尖端支付技术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Praxis Tech Ltd 欣然宣布与知名在线游戏软件开发商 SoftGamings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使 Praxis Tech 提供一些最新的功能和产品增强功能;包括商家发起的交易 ( MIT ) - 通过促进客户的一键式支付来改变和简化客户体验。使用此功能可显着提高转换率并增强 SoftGamings 运营商的客户体验。同时,Praxis 还将提供其最新的衰退恢复功能,确保 SoftGamings 的运营商能够显着增加收入。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SoftGamings 的运营商能够从 Praxis 广泛的 525 个预集成 PSP 库中受益,甚至可以进入探索 Praxis 可以快速加入的新 PSP 集成领域。总体而言,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SoftGamings 的运营商能够进一步推进其全球扩张努力并轻松进入新市场。

Praxis Tech 的首席执行官Amit Klatchko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展与 SoftGamings 的合作伙伴关系,SoftGamings 是一家分享我们对创新热情并为客户提供最佳支付体验的公司。我们最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关于开发和增强我们的产品。我们相信我们最新的技术进步将有助于将 SoftGamings 的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且很高兴能成为他们持续增长和成功的一部分。”

SoftGamings 的银行和支付主管 Anna Marinuka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扩大与 Praxis Tech 的合作范围,Praxis Tech 是一家处于支付技术编排前沿的公司。我们现在能够为我们的运营商提供 Praxis 24/7 支持团队,甚至我们的任何运营商都需要帮助。Praxis 的创新解决方案为我们的运营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她接着详细说明,“我们将密切合作,将 Praxis Tech 的最新技术进步整合到我们的更多产品中,为我们的运营商提供增强其全球影响力和收入的能力。”

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对在线游戏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两家公司都对其带来的机遇感到兴奋。

访问Praxis Tech 网站 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