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动手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5编辑:杨飞兰来源:

导读 在谷歌I O 大会上,所有人都可以谈论 Pixel Fold,谷歌应用程序中所有新的 AI 技巧,或者 Sundar Pichai 说了多少次AI。几乎没有人

在谷歌I/O 大会上,所有人都可以谈论 Pixel Fold,谷歌应用程序中所有新的 AI 技巧,或者 Sundar Pichai 说了多少次“AI”。几乎没有人关注 Pixel Tablet 或 Pixel 7a,这要归功于它们在舞台上出现的极其昂贵的可折叠设备。

真可惜,因为我们的Pixel 7a 评测员对其质量感到震惊,而且 Pixel 平板电脑可以说对 Pixel 生态系统更重要。

谷歌在其三心二意的 Pixel Slate 发布前后停止了对平板电脑的关注,直到大流行导致更多人被困在家里想要更大的屏幕时才改变其立场。Pixel 平板电脑的成功或失败将决定这种向更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软件的转变是否是另一个暂时的昙花一现,或者谷歌是否真的会维持一个完整的设备生态系统。

虽然我承认在参加Google I/O 2023时我在Pixel Fold上花费了更多时间,但我确实花了相当多的时间测试 Pixel Tablet 并与 Google 硬件团队讨论了该设备,然后来到对我所看到的大部分感到满意​​。

真正的问题是,人们应该购买它作为 Nest Hub 的替代品,还是更便宜的 Galaxy Tab S8 替代品,还是根本不买?以下是使用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的感受。

谷歌上一次制造平板电脑时,它是一款 ChromeOS 设备,我们的Pixel Slate 评论将其称为“专业平板电脑”,但却是“平庸的笔记本电脑”。这一次,Pixel Tablet 使用 Tensor 而不是 Intel,没有官方键盘配件,如果你想要的话,你需要自己购买第三方 USI 手写笔,并且没有相当于三星的 DeX Mode。

换句话说,谷歌甚至没有试图瞄准可能购买Galaxy Tab S8 Ultra或Lenovo Chromebook Duet 3 的生产力人群。与我交谈过的谷歌工程师说,这更多是为了“临时生产力”。

相反,整个 Pixel 平板电脑体验都是关于捆绑的充电扬声器底座,(谢天谢地)我非常喜欢它。您通过磁性连接 Pixel 平板电脑,它会进入集线器模式。音频得到增强,您可以快速访问 Google Home 控件,Google Assistant 始终在聆听——这是您在 Nest Hub Max 上获得的典型智能显示体验。只有您可以随身携带这个 alt-Hub 显示器,也可以在沙发上开始播放电影。

取下 Pixel 平板电脑时,我首先注意到的是磁铁将其固定到位的牢固程度。你必须用力拉它,这意味着如果有人或东西撞到它,它可能不会掉下来。当你重新连接它时,当它同步到连接点时你会立即感觉到它。由于角度陡峭,平板电脑底座组合在您的桌子或柜台上只占了很小的空间。

我还注意到,虽然 Pixel 平板电脑的四扬声器本身听起来很细——我真的希望它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当平板电脑插接时,声音会大大改善。谷歌表示 Dock 提供 4 倍的低音音量,但我认为高音和中音听起来也好得多。不过,在拥挤的户外测试空间中很难做出判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