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ZFold5和Flip5可能有发布日期而且比平时更早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8:29编辑:溥蓉茂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行业一直忙于发布公告。我们刚刚被Google 的I O 2023 活动感动了,那里展示了新设备(和可折叠设备),但现在,我们将目光转向了

智能手机行业一直忙于发布公告。我们刚刚被Google 的I/O 2023 活动感动了,那里展示了新设备(和可折叠设备),但现在,我们将目光转向了三星。

据韩国出版物Chosun 报道,三星可能正在为 7 月下旬的 Unpacked 活动做准备,该活动还将举办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会。

我们期待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的 Unpacked 活动中看到全新Galaxy Z Flip 5和Z Fold 5的全貌。我们听说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提前约会。然而,最新的传言推测三星正在关注 7 月最后一周左右的活动。

这可能会使我们的日期定在 7 月 26 日,这比三星之前在 8 月的第二周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提前了两周。突然改变日期背后的原因可能归因于三星最近的盈利表现。

由于对半导体的需求下降,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利润大幅下降的问题。Chosun 不仅重申了这一点,而且一位接近主题的官员显然表示,“由于内存半导体行业低迷,为了提振公司业绩,智能手机部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表现良好。”

还假设三星可能试图通过提前发布这些设备让消费者拥有这些设备,从而在 2023 年第三季度抢占先机。此外,该活动今年可能会在韩国首尔举行,而不是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活动中看到的美国主办地。

关于三星下一波可折叠手机的谣言和泄密事件一直在流传(像往常一样)。将近两周前,一份泄露的渲染图展示了用户可能希望在 Galaxy Z Flip 5 的封面屏幕上找到什么。这款手机可能具有 720x748p 分辨率、3.4 英寸外壳显示屏和可定制的小部件,以利用额外的空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