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JioCinema高级计划现已推出如何订阅价格功能等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0:25编辑:罗勤贵来源:

导读 JioCinema 已成为印度流行的流媒体平台,由于 Fifa 2022 和目前的 IPL 2023 赛季等体育赛事的直播,它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该平台还

JioCinema 已成为印度流行的流媒体平台,由于 Fifa 2022 和目前的 IPL 2023 赛季等体育赛事的直播,它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该平台还在其平台上提供了一系列的节目和电影,以创建一个更加生动的数字图书馆。现在,为了提供更多内容选择和提升用户体验,该平台推出了 JioCinema Premium,这是一项付费订阅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选择。

通过新的 JioCinema 的 Premium 订阅服务,Jio 正在扩展其内容库,为用户提供访问来自 HBO 等知名工作室的独家节目。最新的 HBO 节目,如《最后生还者》、《龙之屋》和《继承》等,可在 JioCinema Premium 上进行流式传输。此外,该平台已承诺通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添加更多令人兴奋的内容来不断增强其高级收藏。

JioCinema 高级计划价格

Jio 推出了一个定价为 999 卢比的单一订阅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年度有效期,可以访问其 OTT 平台上的所有内容。Jio 还为用户提供了随时取消订阅的选项。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年度计划之前免费试用 7 天,免费体验 JioCinema 高级功能。

JioCinema 高级计划功能

JioCinema 高级计划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

访问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库

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流

最多同时观看四台设备的能力

观看内容无广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