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配备32MP自拍相机的OppoF23推出预购价为24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0:26编辑:向先卿来源:

导读 Oppo的 Redmi Note 12 Pro 竞争对手 Oppo F23 5G 已在推出。Oppo 及其 F 系列手机通常专注于相机性能,但价格不会太高。今年,

Oppo的 Redmi Note 12 Pro 竞争对手 Oppo F23 5G 已在推出。Oppo 及其 F 系列手机通常专注于相机性能,但价格不会太高。今年,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份关于 Nomophobia(害怕没有手机)的报告后吹嘘 Oppo F23 的电池容量。新的 Oppo F23 看起来与高级 Reno 8 系列相似,但在后置摄像头面板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一个关键功能是它包括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成本不超过 25,000 卢比——这在 Android 手机世界中是罕见的壮举。

Oppo F23 5G 在的价格和优惠

Oppo F23 5G 将于 5 月 18 日推出两种颜色——大胆的金色和酷炫的黑色。8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可在 Oppo 商店、亚马逊和主要零售店预订,价格为 24,999 卢比。它的 MRP 为 28,999 卢比。

它也适用于一些银行优惠。部分银行提供免费的 EMI 选项。它从每月 4,167 卢比起。

Oppo F23 5G 规格和功能

Oppo F23 5G 专注于吸引精打细算的客户的设计,但为了保持手机的可负担性也做出了一些妥协。尽管有 6.7 英寸的显示屏,但它的机身相对纤薄,尺寸为 8.2 毫米,重量为 192 克。Oppo 使用了具有 Full-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Vivid 模式下 96% 色域的 LCD 显示屏。

这意味着手机可以提供不错的颜色,但您必须更改显示设置。与更流行(且更昂贵)的 AMOLED 屏幕相比,这可能是一个麻烦。

Oppo F23 由高通的 Snapdragon 695 SoC 和 5,000mAh 电池供电——这是入门级中等预算手机上相对标准的组合。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使手机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Oppo 指出,其专有的 67W SuperVOOC 闪充可在 18 分钟内提供 50% 的电量,而充电 5 分钟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通话时间或 2.5 小时的 YouTube 视频观看时间。充满电后,其 5000mAh 电池可支持长达 39 小时的通话和 16 小时的 YouTube 视频观看。但是,这将下降到 1 天 5G、启用高刷新率和 AOD(始终显示)。

此外,该公司声称 Oppo F23 上的 Oppo Battery Health Engine 可确保该设备可以充放电 1600 次,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以接近最佳容量的状态运行长达四年。

没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但 Oppo 承诺通过支持 AI 的 64 兆像素主摄像头提供不错的性能。背面还有两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前面板包括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快照器。用户可以使用人像模式、AI 人像修饰、Selfie HDR 和 AI Color Portrait 等流行功能在“所有情况”下提供“高质量”图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