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oco F5 5G推出顶级规格价格和其他一切

发布时间:2023-05-28 10:27:51编辑:田宗裕来源:

导读 Poco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Poco F5 5G,它将席卷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作为 Poco F4 的继任者,Poco F5 一直备受期待,因为我们都发现这

Poco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Poco F5 5G,它将席卷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作为 Poco F4 的继任者,Poco F5 一直备受期待,因为我们都发现这款手机将在首次亮相高通的 Snapdragon 7+ Gen 2 处理器。这款手机还拥有 Poco 手机有史以来最薄的边框,并提供令人惊叹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Poco F5 5G 顶级规格

让我们来看看手机的顶级规格。

设计:Poco F5 5G 拥有时尚的设计和光面后面板。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电光蓝、暴风雨白和炭黑。这款手机仅重 181 克,采用打孔缺口设计。这款手机拥有 Poco 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薄的边框。

显示屏: Poco F5 5G 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这款手机还拥有 2400 x 1080 FHD+ 分辨率和 1,000 尼特的亮度。此外,POCO F5 5G 支持自适应 HDR、杜比视界和 HDR10+ 内容。

电池: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采用67W Turbo Charging技术,可让用户快速为设备充电。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可以在 45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100%。

摄像头:Poco F5 5G 有一个三重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型摄像头。自拍相机为 16 兆像素。所有三个相机镜头都采用类似涡轮的设计,并提供具有 4K 视频录制功能的图像稳定功能。

处理器和软件:如上所述,Poco F5 G5 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2 处理器,拥有 256 GB 存储空间。手机没有其他可用的存储选项变体。该手机具有 12GB LPDDR5 RAM 和 7GB 虚拟 RAM,这意味着它的总 RAM 高达 19 GB。还提供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的另一种变体。这款手机拥有 969903 安兔兔分数。该手机还可以在最新的 Android 13 上运行。

Poco F5 5g 在推出:价格和可用性

Poco F5 5G 将于 5 月 16 日上市销售。这款手机将在 Flipkart 独家发售,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炭黑、暴风雪白和电光蓝。8+256 GB 型号的手机起价为 29,999 卢比。对于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版本,价格为 33,999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