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EmTech Digital开始面对面和在线

发布时间:2023-05-28 10:26:11编辑:方静江来源:

导读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将于5 月 2 日至 3 日举办年度人工智能会议EmTech Digital,现场和在线。为期两天的会议专为负责将 AI 用于商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将于5 月 2 日至 3 日举办年度人工智能会议EmTech Digital,现场和在线。为期两天的会议专为负责将 AI 用于商业的商业决策者和领导者设计,将以混合体验的形式运行,为麻省理工学院校园内的现场与会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在线与会者提供访问权限。

随着人工智能、ChatGPT 和 AI 的影响在公共话语中占据主导地位,EmTech Digital 将再次审视这项技术的未来及其对创作者经济的意义。今年的主题是“生成与创造”。《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获奖记者将与来自微软、谷歌云、Meta 和 NVIDIA 等领先技术组织以及 Open 等创新组织的演讲者一起登台AI、StitchFix、Hugging Face 和 Runway。

今年的 EmTech Digital 紧随麻省理工学院校园的 Future Compute 之后,无论是面对面还是在线。会议主题和演讲者包括:“ Big Tech Innovation ” ,与 Meta AI 人工智能研究副总裁Joelle Pineau合作;“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对企业有利”与AWS 负责任人工智能高级实践经理Diya Wynn合影;以及与IBM Research AI 副总裁Sriram Raghavan合作的“人工智能研究的下一个前沿” 。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