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正在为推出ARVR耳机准备大量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19编辑:唐荣欣来源:

导读 彭博社写道,Apple正急于为其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创建一整套应用程序和服务,以赢得那些从一开始就怀疑购买该设备是否明智的用户。入门应

彭博社写道,Apple正急于为其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创建一整套应用程序和服务,以赢得那些从一开始就怀疑购买该设备是否明智的用户。

入门应用程序集将包括游戏、健身和协作服务、现有 iPad 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以及身临其境的体育观众。预计这款耳机将在 6 月的 WWDC 上亮相,并在几个月后上市销售。

话虽这么说,但现在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改编结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 iPad 应用程序上。

此外,Safari、FaceTime、Apple TV 和办公套件的耳机适配版本将在发布时提供,以及其他本地应用程序:日历、联系人、文件、智能家居控制、邮件、地图、消息、便笺、照片、提醒、音乐、新闻、促销和天气。他们的界面将类似于 iPad 版本。

除了核心应用程序之外,Apple 还致力于改编一款图书阅读器应用程序,让您可以在虚拟现实中阅读。Cupertians 还在测试相机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从耳机拍照。例如,还将有与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冥想。

该小工具的另一个亮点应该是 Fitness + 服务的改编版本,它可以让您在虚拟现实中观看教练的同时进行训练。

Apple 还押注 Freeform 协作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混合现实中的白板上协同工作。FaceTime 将在虚拟会议室中生成 3D 版本的用户。这个想法是让参与者感觉他们是在同一个地方互相交谈。

Apple 耳机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成为一款小众产品,这是现有混合现实设备迄今为止未能做到的。而库比蒂诺人认为,关键就在于“杀手级”应用,它一度成为 iPhone 成功的关键。从长远来看,苹果希望创建一个最终可以取代 iPhone 的平台,尽管这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功能之一是像 Apple Watch 上的 Digital Crown 一样的控件,它允许您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切换。在虚拟现实中,用户将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而在增强现实模式中,他们将看到周围的真实世界。

一般来说,可以使用眼睛和手势来控制小工具,也可以使用“空中”虚拟键盘,但也可以连接物理键盘以提高输入速度。

耳机的主屏幕将类似于 iPad 的主屏幕,提供熟悉的控制中心,包括 Wi-Fi、蓝牙和音量设置。与 iPad 一样,它也将拥有生物识别解锁系统。但是,该小工具将依赖于用户的眼睛扫描,而不是面部或指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