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WhatsApp将推出动画表情符号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19编辑:太叔会宏来源:

导读 流行的 WhatsApp Messenger 背后的团队已经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动画表情符号支持。主题资源 WABetaInfo注意到WhatsApp 桌面应用程

流行的 WhatsApp Messenger 背后的团队已经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动画表情符号支持。主题资源 WABetaInfo注意到WhatsApp 桌面应用程序最新测试版中的一项创新。

该功能已在桌面服务的测试版中被发现。根据 WABetaInfo 专家的说法,动画表情符号将通过使通信“更有趣”和情绪“明亮”来改善用户体验。

显然,信使将使用 Lottie 格式。这些表情符号以能够在不损失图像质量的情况下缩放小尺寸而闻名。此外,它们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

当对应的表情版本可用时,将默认发送动画。目前,WhatsApp 没有关闭表情符号动画的选项。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打算提供这样的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