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亚马逊展示了自己的BedrockAI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20编辑:蔡秀琪来源:

导读 Amazon推出了自己的 Bedrock 服务,允许您基于 Amazon Titan 语言模型创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以及使用 Stability AI 的文本到图

Amazon推出了自己的 Bedrock 服务,允许您基于 Amazon Titan 语言模型创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以及使用 Stability AI 的文本到图像转换技术。这是CNBC报道的。

Bedrock 服务将允许软件开发人员使用各种神经网络,通过向其添加文本生成器、图片和各种助手来改进他们的软件。该服务的出现是为了回应 OpenAI 宣布的大型 GPT-4 语言模型和基于它的 ChatGPT 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在 11 月推出后广为流传。

据报道,该服务目前处于有限预览阶段,正在接受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更广泛的受众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