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收入网格在2023年Gartner销售参与应用程序市场指南中获得认可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24编辑:胡谦中来源:

导读 全球销售团队的首选收入运营和情报解决方案Revenue Grid宣布,它已被 Gartner ® 2023 年销售参与市场指南应用程序 (SEA),旨在帮

全球销售团队的首选收入运营和情报解决方案Revenue Grid宣布,它已被 Gartner ® 2023 年销售参与市场指南应用程序 (SEA),旨在帮助销售运营负责人评估供应商选项以优化 B2B 销售效率。

Gartner 指出,“销售互动应用程序在价值171 亿美元的 CRM 销售软件市场中占据了快速增长的部分”,并估计“东南亚市场在 2022 年增长了 27.6%,达到9.83 亿美元,同时预计该类别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 25.7%未来五年。”

该指南为专注于通过销售技术投资提高卖家执行力的销售运营领导者提供市场建议:

确定核心销售参与和执行挑战。优先考虑可以与您的团队合作配置关键解决方案组件以支持一系列销售流程和角色的供应商。

在评估过程的早期记录您所在行业所需的企业 CRM 集成和治理,以防止出现不必要的实施障碍或违反合规性。

建立一个跨职能的协作委员会,以不断优化销售参与度。授权该委员会制定全面的销售内容战略,包括改进或引入使组织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技术的剧本。

Revenue Grid 通过其高质量的活动捕获和先进的收入智能功能为销售运营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例如由数字销售参与支持的全渠道序列、带实时推荐的对话智能、信号和序列分组到带有 A/B 的剧本中测试。

根据该指南,“Revenue Grid 推荐给寻求由 AI 支持的低代码、易于使用的销售自动化的销售团队,为最终用户提供可操作的洞察力,以及清晰的效率衡量和扩展。该产品支持广泛的范围与销售、营销、商业智能 (BI)、通信和其他应用程序的集成。”

Revenue Grid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lad Voskresensky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最新的 Gartner ® 2023 年销售参与应用程序市场指南中被认可为代表供应商。” “我们在 Revenue Grid 的使命是帮助销售团队应对收入流失,这是威胁其组织的最大挑战之一,这种认可有助于激励和验证我们的努力。”

Gartner 销售参与应用程序市场指南由 Gartner 分析师Dan Gottlieb、Keith Jones、Roland Johnson、Amy Jenkins和Guy Wood撰写,并于2023 年 3 月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