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LSUS计算机科学教授开发会计聊天机器人以提高效率减少错误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24编辑:苗天敬来源:

导读 全国各地的会计师都在睁大眼睛,绞尽脑汁应对报税截止日期的到来。仔细研究银行报表、分析电子表格和核对客户账户需要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大量

全国各地的会计师都在睁大眼睛,绞尽脑汁应对报税截止日期的到来。

仔细研究银行报表、分析电子表格和核对客户账户需要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大量的手动数据输入和逐笔交易检查。

LSU Shreveport 计算机科学教授Keyvan Shahrdar开发了一种工具来减轻会计师的负担。

认识一下ChatbotCPA,这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和高级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来理解和完成任务的计算机程序。

ChatbotCPA 可以将银行和信用卡报表等多个文档与公司的 QuickBooks 数据库进行比较,突出显示缺失的条目或差异。

会计师可以要求这个智能助手核对这些账户——从提供差异列表到实际填写电子表格中缺失的信息。

“会计师可以委托重复和耗时的任务,例如数据输入、费用分类和交易匹配,”Shahrdar 说,他创立了 Shahrdar Enterprises LLC 向潜在客户推销 ChatbotCPA 和其他产品。“这让会计师有时间专注于更复杂的任务,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ChatbotCPA 可以简化各种流程,还消除了手动数据输入的需要,从而显着减少了工作量并提高了数据准确性。”

当他的妻子、会计师Laura Shahrdar描述当前会计实践中耗时的步骤时,Shahrdar 产生了这个想法。

“会计师不是计算机科学家——他们不熟悉处理和分类大数据的复杂性,”Shahrdar 说。“所以当我注意到会计流程中涉及的低效率和手工工作时,我开始考虑这个想法。

“我的妻子可能会花几周时间处理客户的账户,无论是等待客户发送某些报表还是手动处理数据。ChatbotCPA 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

劳拉·沙赫达 (Laura Shahrdar) 的报税季比往年更顺利,因为她将许多重复性任务委托给了聊天机器人。

Shahrdar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Laura Shahrdar表示:“这个对话处理自动化机器人可以处理各种任务,否则这些任务会消耗大量时间,例如核对账户和跟踪交易。” “这让我能够专注于更复杂和更高层次的财务分析。

“通过自动执行这些任务,它帮助我管理了更大的客户群。许多这些任务很容易出现人为错误,因为它们是重复的和复杂的……但聊天机器人可以准确、一致地执行这些任务,因为它有内置的算法和机器- 学习能力。”

Laura Shahrdar表示,ChatbotCPA 协助的其他典型功能包括标记不同数据集之间的差异、跟踪和分类费用、生成财务报告以及协助税务计算和预测。

ChatbotCPA 的开发过程始于六个月前,从系统的初始编码和编程开始,历时三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