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aymentVision赢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专利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25编辑:闵凡超来源:

导读 这项新颁发的专利建立在 Autoscribe 的最新专利、专利号 9,576,279和专利号 10,423,940 的基础上,这些专利在高层次上涵盖了特定的技

这项新颁发的专利建立在 Autoscribe 的最新专利、专利号 9,576,279和专利号 10,423,940 的基础上,这些专利在高层次上涵盖了特定的技术步骤在不暴露财务信息的情况下促进客户端计算系统内的安全支付,从而显着减少或消除集成客户端或核心系统的 PCI 合规性负担。

Autoscribe 首席执行官Robert Pollin表示:“我们很高兴这项创新得到专利商标局的认可。我们在多年前就预见到了对这种解决方案的需求,因此采取了必要的步骤来确保将所需的技术付诸实践并投入使用地方。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集成核心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我们的专利发明所提供的安全和经济利益,并授权其他人从这些专利所涵盖的技术中受益。”

三十多年来,Autoscribe 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开票人提供一整套安全支付服务,使组织能够接受多种形式的支付,包括信用卡、借记卡、ACH 和通过移动设备捕获的步入式支付设备、网站、呼叫中心、IVR 以及通过 API 消息传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