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Odyssey G51C 1440p HDR10游戏显示器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24编辑:严玛伯来源:

导读 三星再次推出 Odyssey G51C 1440p HDR10 显示器,旨在为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提供终极游戏体验。凭借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新款三

三星再次推出 Odyssey G51C 1440p HDR10 显示器,旨在为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提供终极游戏体验。凭借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新款三星 27 2K 游戏显示器将成为希望将游戏体验提升到新水平的严肃游戏玩家的首选。

Samsung Odyssey G51C 拥有令人惊艳的 27 英寸 VA 显示屏,WQHD 分辨率为 2560 x 1440。这款 27 Odyssey G5 游戏显示器具备多项功能,可让您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凭借快如闪电的 165Hz 刷新率和 1ms 响应时间,您可以享受流畅、无卡顿的游戏体验,它对您的一举一动都反应灵敏。借助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Odyssey G51C 1440p HDR10 显示器消除了屏幕撕裂和卡顿现象,确保您的游戏体验尽可能顺畅。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和性能规格外,Odyssey G51C 还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在任何游戏设置上都看起来很棒。显示器的哑光黑色饰面和纤细的边框赋予其干净、精致的外观,将吸引所有年龄段的游戏玩家。

三星 27 2K 显示器的游戏模式功能可让您针对各种不同的游戏类型优化设置,而黑色均衡器功能可确保即使是最黑暗的场景也能明亮清晰。

Odyssey G51C 还具有多种连接选项,包括两个 HDMI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 和一个耳机插孔。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将所有游戏设备连接到显示器,享受无缝的游戏体验,没有任何滞后或延迟。

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 Odyssey G51C 1440p HDR10 显示器 (LS27CG512ENXZA) 已经可以在Amazon和Newegg在线电子商店购买,价格为 349.99 美元。

三星最近还为游戏玩家推出了首款平板迷你 LED 144Hz 4K 1ms 游戏显示器Odyssey Neo G7 。43英寸的三星Neo G7拥有4K分辨率,刷新率为144赫兹,响应时间为1毫秒。其他功能包括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和三星的 Smart Hub。它的售价为 999.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