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AOC Q27P3CW QHD显示器带网络摄像头和USBC扩展坞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24编辑:令狐昭韵来源:

导读 AOC为商务和办公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75Hz IPS 显示器。得益于强大的 5 MP 网络摄像头、两个内部 5 瓦扬声器和一个集成麦克风,新

AOC为商务和办公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75Hz IPS 显示器。得益于强大的 5 MP 网络摄像头、两个内部 5 瓦扬声器和一个集成麦克风,新的 AOC Q27P3CW 75hz 屏幕也适用于视频会议。

这款 27 英寸显示器还提供 IPS 技术、75 Hz 的 WQHD 分辨率(2560 x 1440 像素)和 1000:1 的对比度。亮度为 350 cd/m²,色深为 8 位,响应时间为 4 毫秒(灰色到灰色)。

接口方面有两个HDMI 1.4输入,两个DisplayPorts 1.2(输入输出,支持菊花链),一个USB 3.2集线器(Gen 1),一个耳机输出,一个RJ-45插座。得益于具有 DisplayPort 备用模式和 65 瓦电源的 USB-C 3.2,笔记本电脑的扩展坞功能也可用。

AOC Q27P3CW IPS 75Hz 显示器可以旋转、倾斜、调整高度和旋转。75Hz 屏幕还具有蓝光过滤器、VESA 安装(100 x 100 毫米)和无闪烁背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