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微软为微软365商业用户推出Clipchamp视频编辑工具

发布时间:2023-11-28 17:03:36编辑:褚梵苇来源:

导读 两年多前,微软宣布收购了初创公司Clipchamp及其视频编辑工具。此后,它向 Microsoft 365 个人版或家庭版添加了对 ClipChamp 的支持,...

两年多前,微软宣布收购了初创公司Clipchamp及其视频编辑工具。此后,它向 Microsoft 365 个人版或家庭版添加了对 ClipChamp 的支持,还添加了将Xbox 游戏机视频捕获导入到应用程序中的支持。

今天,作为Microsoft Ignite 2023 开发者大会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为其商业 Microsoft 365 客户增加了对 ClipChamp 的支持。具体来说,Microsoft 365 企业版(E3 和 E5)和商业版(标准版和高级版)订阅者现在可以访问视频编辑工具。

以下是 Microsoft 描述 Microsoft 365 商业用户如何使用 ClipChamp 的方式:

从 Clipchamp 导出的视频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ream 共享、在 Microsoft Teams、Outlook 电子邮件以及 Microsoft Viva Engage 中嵌入和播放,从而无缝地实现工作流程的现代化。无论是直接通过 OneDrive 在云中与同事共享操作方法视频,还是通过 PowerPoint 中的视频向客户展示产品演示,都可以通过视频增强您的工作,从而节省时间和资源。

此外,微软还透露计划提供 ClipChamp Premium 订阅。与当前版本相比,它将包括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这些功能将包括 4K 导出、组织品牌套件功能和优质库存内容(音频、视频和图形),未来几个月将添加更多优质功能,包括人工智能支持的功能。

Microsoft 目前计划在 2023 年 12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ClipChamp Premium。目前还没有关于 Microsoft 365 订阅者必须支付什么价格才能获得 ClipChamp 中的 Premium 功能的消息。

此外,微软还计划为那些想要访问它但不想或不需要 Microsoft 365 订阅的人推出 ClipChamp 的独立许可证。该版本 ClipChamp 的具体发布日期和定价细节尚未公布。

微软 微软点燃 微软点燃2023 剪辑冠军 微软36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