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随着2023年的开始苹果和三星正处于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顶端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2:43编辑:来源:

导读 去年,我们可能已经为最好的Android手机写了一大堆交易,但这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些手机已经超出了许多潜在买家的范围。研究机构C

去年,我们可能已经为最好的Android手机写了一大堆交易,但这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些手机已经超出了许多潜在买家的范围。

研究机构Canalys 发现,17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2022%,导致全年出货量下降 11%。

正如制造商克服了主要的供应方挑战一样,对中低端手机的需求下降只会加速。到目前为止,高端行业表现出弹性,但也显示出一些疲软。

就市场份额而言,苹果是本季度表现最好的公司,占25%的份额 - 这是Canalys迄今为止的最高记录 - 三星为20%。然而,三星仍然是 2022 年最大的 OEM,占出货量的 22%,比前一年提高了两个百分点。

小米,Oppo和vivo按该顺序在本季度和全年的市场份额排名前五。

至于未来,Canalys分析师Le Xuan Chiew预测,与热衷于保持市场份额的制造商将进行较小的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