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XNote ChatGPT支持的智能笔记本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2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11-30 14:54:37编辑:蒋轮义来源:

导读 XNote智能笔记本已在Kickstarter上众筹。这款新笔记本电脑支持 ChatGPT,据报道已筹集了超过 200,000 美元的资金。XNote 的众筹活动在...

XNote智能笔记本已在Kickstarter上众筹。这款新笔记本电脑支持 ChatGPT,据报道已筹集了超过 200,000 美元的资金。XNote 的众筹活动在进入最后阶段时取得了成功。该型号预计将于 2024 年 2 月开始发货。

特征

XNote 是一款智能笔记本,可与随附的智能笔和 XNote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将手写笔记数字化。它还可以反映配对智能手机上的书面笔记。其智能笔通过蓝牙低功耗 5.0 连接到配对的智能手机。然后,它使用 SHA-256 加密将存储的数据同步到服务器。XNote 可以自动检测写作任务和日历约会并对其进行分类。该设备支持 50 多种语言,增强了多功能性。

XNote 能够使用 ChatGPT 创建摘要,并提供一系列 AI 功能。通过智能笔记本的先进技术,用户可以查询过去的条目、请求简洁的笔记摘要并生成学习测验。智能笔配备了专门的传感器,可以准确捕捉书写者的模式。每个笔划、单词和涂鸦都使用笔记本上的独特图案进行记录。大量的人工智能功能是 XNote 的一个主要显着特征,尽管它仅在每月 9 美元的 XNote Premium 订阅版本上提供。

价钱

XNote 提供高级套餐,启动价格为每年 59 美元。无需订阅的 XNote 组合捆绑包在 Kickstarter 上的售价为 179 美元。其中还包括 XNote 智能笔、充电线、一包五个墨水笔芯以及每月的高级订阅。

XNote 在Kickstarter上的成功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新型智能笔记本电脑的吸引力。预计运输成本将使 XNote 的整体价格超过 17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