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nePlus Pad拥有旗舰级联发科处理器高刷新率显示屏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9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我们一直听说正在开发OnePlus 平板电脑。而现在,谣言成真,因为该公司今天在印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 OnePlus Pad。与R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我们一直听说正在开发OnePlus 平板电脑。而现在,谣言成真,因为该公司今天在印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 OnePlus Pad。与Realme Pad X或Redmi Pad等大多数中档平板电脑不同,OnePlus 旨在通过其首款平板电脑提供优质的旗舰体验。OnePlus Pad 拥有旗舰级联发科处理器、高刷新率显示屏、持久耐用的电池等。有关完整的规格和功能详细信息,请继续阅读。

尽管许多人最初推测 OnePlus Pad 将是一款更名的 Oppo 平板电脑,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家中国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立于其母公司 Oppo 的全新产品。

转向规格,OnePlus Pad 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横向中央有一个圆形摄像头凸起。它还拥有从 8MP 相机切口发出的放射状图案。尽管如此,该公司表示,由于其 6.54 毫米的厚度和 552 克的重量,它使用起来相当舒适。OnePlus Pad 有“Halo Green”颜色变体,类似于OnePlus 11旗舰产品。

它包括一个11.6 英寸 2.8K LCD 显示屏,宽高比为 7:5,支持 144Hz 刷新率。该面板具有 2800 x 2000 分辨率、500 尼特亮度、HDR10+ 和杜比视界支持,使其成为同价位产品中最好的产品之一。显示器周围的边框很窄,垂直边框有一个8MP 自拍相机。这种摄像头放置很有意义,因为平板电脑主要用于视频通话或参加会议、课程等。

OnePlus 在性能方面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我们在 OnePlus Pad 上使用的是旗舰级联发科 Dimensity 9000芯片组,而不是老一代的 Snapdragon 芯片或中端处理器。该芯片组于一年多前推出,基于 4nm 工艺节点构建。您可以通过链接文章阅读天玑 9000 和骁龙 8 Gen 1的对比情况。

此外,板载高达 12GB 的 LPDR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引擎盖下还有一个巨大的9,51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该公司表示,其平板电脑可轻松提供全天使用以及 1 个月的待机时间。这款平板电脑似乎运行 OxygenOS(未在活动中确认),并具有蜂窝数据共享、跨屏文件传输等附加功能。

除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外,OnePlus Pad 还配备四扬声器,提供全方位的声音技术,带来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OnePlus Pad 还配备手写笔支架(OnePlus Stylo)、键盘配件 (OnePlus 磁性键盘) 和一个保护套。

价格和可用性

在美国、印度、欧洲和中东,OnePlus Pad 将于4 月开放预订。该公司没有在此次活动中透露其首款平板电脑的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