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推出新的2023NeoQLED电视起价为141990卢比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9:51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在推出了最新一代超高端2023 Neo QLED 8K 电视和 Neo QLED 4K 电视,尺寸从 50 英寸到 98 英寸不等。最新的电视配备了多项

三星在推出了最新一代超高端2023 Neo QLED 8K 电视和 Neo QLED 4K 电视,尺寸从 50 英寸到 98 英寸不等。

最新的电视配备了多项高级功能,例如高达 4,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多种 HDR 格式(包括 HDR10、HDR10+、HDR10+ 自适应和 HDR10+ 游戏)、多视图功能以及对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术的支持。此外,这些电视提供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

Neo QLED 电视的图像质量由三星的量子矩阵技术提供支持,该技术提供十亿种颜色和高达 3300 万像素。先进的神经量子处理器支持具有 14 位处理和 AI 升级的 Quantum Mini LED 电视,支持形状自适应光控制和 Real Depth Enhancer Pro 等功能,实现三维画面。

新系列的 Neo QLED 电视配备了 Q Symphony 3.0,它允许电视和条形音箱同时运行以产生身临其境的环绕效果

新产品系列配备内置物联网中心,具有 Calm Onboarding 功能和支持物联网的光、声等传感器。Calm Onboarding 功能无缝同步设备,不仅可以更轻松地控制三星设备,还可以更轻松地控制第三方设备和物联网设备以实现无缝连接。

三星 Neo QLED 电视还配备了 Smart Hub、CC EAL 6+ 认证和新的三星 Knox Vault 硬件芯片,该芯片可对连接设备的所有信息进行加密。

全新 Neo QLED 电视系列包含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例如 Motion Xcelerator Turbo Pro、Game Motion Plus、Virtual Aim Point、Super Ultrawide GameView 和 Game Bar。这些电视还配备了生态包装,可选择将包装材料重新用作家居家具,以及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上的 AI 能源模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