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在高通平台上实现有史以来最快的DRAM速度达到8.5Gbps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6:41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已正式确认其最新的 LPDDR5X DRAM 已通过验证,可用于 Snapdragon 移动平台。新的 LPDDR5X DRAM 将提供业界最快的每秒 8 5

三星已正式确认其最新的 LPDDR5X DRAM 已通过验证,可用于 Snapdragon 移动平台。新的 LPDDR5X DRAM 将提供业界最快的每秒 8.5 吉比特 (Gbps) 的速度,超过了它在 3 月份达到的 7.5Gbps 的最高速度。

LPDDR5X 技术在市场上并不新鲜,三星 早在去年 11 月就揭开了新内存技术的面纱。然而,新内存通过一些设计调整实现了更快的速度。三星指出,LPDDR5X 的低功耗和高性能使其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还适用于服务器、个人电脑,甚至汽车。

“8.5Gbps LPDDR5X DRAM 的联合验证使我们能够将这种高速内存接口的市场可用性加速一年多,这是我们与 Qualcomm Technologies 长期合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说三星电子内存产品规划团队执行副总裁 Daniel Lee。

Qualcomm Technologies 产品管理副总裁 Ziad Asghar 表示:“我们是移动行业首家在骁龙移动平台上支持 8.5Gbps 最新 LPDDR5X 的公司,这将通过移动的新功能和改进的性能提升用户体验,游戏、相机和 AI 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LPDDR5X DRAM 提供的高达 8.5Gbps 的数据处理速度比 LPDDR5 当前的 6.4Gbps 快 1.3 倍以上。此外,16GB LPDDR5X 芯片将使每个内存包支持高达 64 GB 的容量,以满足全球对更高容量移动 DRAM 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